close
很好,孩子,我的,迪斯尼,太多
提問: 同意還是不同意 問題補充: 我兒今年4歲,自從看過一次動畫片現在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問我可不可以看動畫,有時我不想給他看,主要怕他以后一放學就想這些,怕他養成習慣.所以他每次問我,我都想辦法讓他放棄,可我怕這不是長期的辦法,可能發生他更想看動畫片,從而不安心的去干別的事.請問各位家長您是如何按排您的孩子看動畫片?您是看電視上的還是家里的碟片?如碟片您為孩子都選那一些片子? 医师解答: 我的女兒也四歲,每天放學回來都放給她看的,一般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其實動畫片很好的,孩子這時候是幻想力非常豐富的時候,只要不是那種打打殺殺的動畫片,其實對孩子很好的,我主要是看電腦里的片子,貓和老鼠比較喜歡看,還有大頭兒子小頭爸爸,一些經典的國產動畫片,迪斯尼的經典動畫也愛看,比如小鹿斑比、小飛象等,都特別的棒,對孩子很有教育意義的,日本的一般不看,象奧特曼什么的根本不知道。電視里廣告太多,寶寶幾乎沒看過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