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奶水,健康,小姑子,我要
提問: 寶寶1個多月了,月底要上班,不知該不該斷奶 問題補充: 寶寶2個月時我就要上班了,因為現在是純母乳喂養,晚上要起來2次,這樣必定會睡眠不好影響上班,請問各位媽媽,你們是如何解決這樣的問題。是否要斷奶。謝謝 医师解答: 工作與孩子健康比較,孩子健康重要。工作可以變化或者找,給孩子喂奶,錯過了,就永遠不可能倒回來。--我媽媽說

現在我小姑子當時和你一樣,為了回單位上班,奶水很好喂了4個月就斷奶了,現在2歲多孩子抵抗力差,三天兩頭病,常去醫院打點滴,看著都可憐呀……

我奶水不是很多,是混合喂養,我要堅持到6-8個月時間,無論如何,不能讓孩子吃虧!

希望你在這個問題上,不要猶豫,呵呵……我一般很少回答問題喲~~

祝福你孩子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