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浴,如果你,肉芽,你要,太大
提問: 會陰側切后還有可能長肉芽?急等回復! 問題補充: 我 是順產的,會陰傷口已經做過二次縫合了,最近聽說傷口還有可能長肉芽,是嗎。如果長了有感覺嗎?長了還要去切掉?天,我很害怕,二次縫合的時候我已經痛的要死了,希望我不會長肉芽。有誰能告訴我長肉芽的感受嗎?謝謝 如果長肉芽的話,是長在表面嗎?還是長在陰道里面。家人可以看見嗎? 医师解答: 建議經常消毒,還配合殺菌噴劑,每天二至三噴,幾天就好了,不過,千萬不能坐浴,以防感染。如果傷口還沒恢復,有條件盡量用溫開水洗澡。
另外,一定要去醫院檢查,夫妻生活方面,心理很重要,你要放下心,若恢復得好,傷口一般不會長肉芽的,如果你壓力太大,反而影響了。
最后祝你早日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ianee 的頭像
    taianee

    taianee的部落格

    tai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