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如果你,有很多,那么多,料酒
提問: 盱眙十三香龍蝦 問題補充: 配方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我幾乎每個星期都至少要吃一次龍蝦
其實,如果是在家自己做的話,沒必要搞那么多麻煩的
我上次就超市里買了一袋十三香的配料,可結果燒出來都沒我平時燒的好吃
我建議你還是按一般的燒法吧
油熱后,放入姜\蔥\大蒜爆香,然后放龍蝦炒,待龍蝦變紅色后加入料酒,鹽\少許糖\還有一瓶啤酒煮
注意哦,不要加水 ,大火煮20幾分鐘,龍蝦里有很多臟東西
這是我自己的燒法,希望可以幫到你,呵呵

還有,如果你一定要配料,就去超市賣的上面看看,有注明有哪些材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