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你的,幸福,要有,他都
提問: 我的男朋友是否正常? 問題補充: 心情非常沉重和復雜.我和男朋友認識快2年了,他是做技術出身的.我對他不論精神還是財力方面都不曾吝嗇,他也承認和知道我對他的好.但是很久以來,只要他和我見面在一起,他都抱怨我身材不好,皮膚也欠佳,收入低,對我的要求也是和向他以前女朋友靠攏.這些都打擊了我的自尊,我和他因為這個事情吵架無數,但是每次吵過他又恢復了以前的樣子,對我還是照扁不誤.我不知道是不是對他太好了,才讓他這么對我肆無忌憚的.為什么我的付出就是這樣回報.更可惡的是他可以當著我的面YY 別的女人毫無不好意思的表現,他自己承認他把戲弄和嘲弄我當作樂趣,但是他又不舍得和我分手.這種情況已經很久了.我的精神都快崩潰了.
他在同事和家人面前都是表現的很正直純潔,惟獨和我,不把我當他的女朋友,當著我面YY別的女人,還希望我贊成他,他經常說他想再找別的女人,但是他又沒有實際的行動.
由于工作性質和工作強度,他平時工作很累通常,不知道這是不是造成他這種變態心理的一種原因.
再他24歲才談女朋友,2年前被那女的拋棄了,他非常喜歡人家.

他對我現在的種種表現是不是壓抑的表現,還是強迫癥?

謝謝大家幫我分析以下,這個人是不是有問題?我并不想放棄他,因為他人不壞. 医师解答: 在意你,愛你不會讓你受傷,更不會自己故意去傷你,還以傷你為樂趣。女人找到自己愛的不一定幸福,還是找一個對自己好的吧,這樣才會幸福,但前提是你不一定愛他愛的死去活來,但是還是要有感覺的。
對自己不愛,你再愛他都等零。只是給了他傷害你的權利與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