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也要,他的,家庭
提問: 丈夫出外應酬時將手機關掉,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丈夫有時晚上出外到一兩點才回來,總是害得我不放心而一直睡不著。我會一直打他的電話,可是他卻把手機關掉,或者關震動檔。這樣我的心情就更糟了,懷疑他是不是在做什么見不得人的事。前段時間我們剛一起看過《手機》里那個片斷,難道他還不斷地、明著、效法男主人公的作法嗎?這不是太過分了嗎?而且他知道我會等他,睡不著!
不是我多疑,事實充分證明。他確實是那種好色,不會放過機會之徒。 我覺得他是不愛我了,平時對我開口除了指手劃腳就是發脾氣,沒有什么別的話。我很不快樂。怎樣能讓自己開心一點? 是啊,很多文章里叫女人不要多疑,可是當問題的確出現時,怎能睜眼閉眼呢?多少男人是真的出軌,還要怪老婆多心。 医师解答: 看了你所寫的,我為你氣憤,沒有經歷的人不能體會那種憤怒\那種不安,老公出門一天到晚做什么我都不知道那么晚了還關機,并不是說不想就不想的問題,既然那么忙為什么還關機??無論他在做什么都不能怪你對他起疑心,不是你的錯,是他的做法讓你變成這樣。
相信你還是愛著他的,不妨試試這么做:因為男人受不了你以嚴肅的表情和懷疑的語氣問他干嘛去,生氣和嘮叨到頭來還是痛苦自己,男人不會明白你的,等他回來你還是平心氣和面帶微笑地和他說他這么晚了還在外面為了家庭勞碌奔波,自己卻在家里睡覺很心疼他,打電話又關機,他是你的另一半,你不能沒有他,關機讓你想到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于是很著急根本就睡不著很擔心他等等的話,并且告訴他以后去哪一定別關記并且告知一聲,才能讓你安心管好這個家。如果他在家閑著的時候你還是保持對他好,盡量別提他不想聽的話,我知道這么做你心里肯定很難受很委屈,人都是有感情的,慢慢來。如果他對你還是除了指手劃腳就是發脾氣,那證明他已經很煩你了,你就好好找他的把柄,找到證據后離婚(這也要看你是否有孩子、有自己的職業等等來定哦!)。
要讓你老公知道自己的不對并且改變對你的態度,你要花一定的時間。在改變你老公的同時也要改變自己,別老悶著很傷神的,閑的時候找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分散精力,要知道老公并不是唯一的精神支柱、老公并不是你的全部,只有自己的身體和自己所學的知識才是永遠屬于自己,愛老公的同時也要好好愛自己。
女人在一個家庭里就是這樣不公平,我很能體會你現在的精神狀態和內心的不爽快,自己沒有錯還得低聲下氣的去付出,既然你已經選擇了他選擇了婚姻,那為了自己為了這份愛為了家庭。。。。先努力改變他,畢竟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改變不了的情況還得看看自己是否可以接受與適應,如果做不到再采取相應的措施也不晚。我所寫的只是給你一個參考,采不采納還看你自己的情況來定。但我還是希望你有個幸福的家庭,你老公也能為你改變自己。朋友!祝你快樂!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