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你的,有一,而不
提問: 我為什么和她分手后,會不由自主的流淚啊 問題補充: 我和她分手后,我會不由自主的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就會流淚,我們分手不是彼此的錯,我門還是彼此深愛著對方,只是她父母給她的壓力太大了,她受不了了才跟我分手的,我是這樣以為的,希望大家給我想想辦法,我怎么才能不流淚啊 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彼此曾經有一段美妙的愛情,突然之間卻分離了,有誰會不為之落淚呢?落淚了,是因為你曾經擁有過甜美的愛情,你又何必因此而不安呢?
既然你們已經分手,又何必去過多得為之傷心落淚呢?況且你們已明明不可能再重聚?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占有,只要她幸福就行,你認為呢?只要心中有愛,又何必去強求朝夕相處呢?更何況,需要你去愛的人,不止她一個,她只是你生命中那個相愛但不能共同生活的那個而已。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遇到你生命中的另一半的。
我相信,你的真愛會很快到來的。
衷心祝福你,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