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也不,你要,感情,孩子
提問: 我想解決我的婚姻問題 問題補充: 我對他沒有感情,可為了孩子,我卻不能離婚 医师解答: 我想問你,你們結婚多久了,他對你有感情嗎?你能問出來,說明你還在猶豫。許多人說是為了孩子而不想離婚,那我想問你,你離開他就會幸福了嗎?你們沒感情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你們婚前也沒感情嗎?你們現在還生活在一起嗎?如果你見了他真的很煩,那也別急著辦離婚手續,現在這種手續辦起來很方便的。你們先分開住一段時間,你看在這段時間內會不會想起他,會不會在天涼的時候想到他還沒有保暖衣服;如果你真的能在分開的時間里真的不再想他且你離開他真的從內心感到了快樂,那時你再做決定也不遲啊!不過給自己和對方最長半年的時間。那樣你自己不會讓自己以后會后悔,也不會到時候再說你要為了孩子“復婚”,其實孩子不是借口,他又不是犯了錯,你要堅持離婚。試試吧。給自己一段時間。結婚不易,離婚更要慎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