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花瓶,抱著,日子,行呀
提問: 我該怎么選擇呢?請高人指導,謝謝 問題補充: 前不久我交了一個男朋友,他其他的方面我都很滿意,唯獨我覺得長的不是很漂亮,(呵呵,我想大家一定會想我是不是很漂亮,或者認為我看重相貌了,其實不是的)以前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最終因為沒有什么感覺分手了。但是隨著我的年紀大了,也想成家了。而他呢也從言語中感覺到想和我結婚,可是我很苦惱不知道該怎么辦,我有時候會很看重別人的看法的,我也知道看重這些沒有用,外表不代表一切,可是忍不住去想這些,使我現在很煩,不知道該怎么辦,分手了怕找不到條件更好的。在一起又總覺得心里別扭。我也是個一般人,也不是多好看,只是我總是忍不住這么想。怎么辦啊???希望有高人指點 医师解答: 行呀,你每天抱著花瓶過日子了,你也不小了,連這個問題都明白,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