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屋,我就,如果你,把我
提問: 女孩來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耍了快3個月了,可到現在她都生活在過去受過感情和家庭破裂的陰影中,對我很冷,性格孤僻,我約她也很難約得動,我很累,我該怎么開導她,對她說些什么?怎么做?? 医师解答: 那一年,我深愛的男人因為另外一個女人將我傷的體無完膚,我沒有再活下去的心情,卻也沒有死的勇氣。我本能的活著,只是不再跟任何人交往,我把自己遺棄在潮暗的小屋,發呆,流淚,只在夜晚隨便在小攤上買了吃的就匆匆的回去。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一個姊妹硬是把我拽到大街上的時候,我就像一只從洞里被揪出來的鼴鼠,不敢抬頭看天,因為我怕陽光會刺瞎我的眼。走在人群中,總是跟別人相撞或是差點被自行車撞到.我跌跌撞撞回到小屋,哭的一塌糊涂.....(有感而發)
如果不是我的小姐妹,我想我早已精神失常......
如果你愛她,不要放棄她,多陪她,多開導她,因為她需要幫助,特別是無微不至的愛。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帶她去旅游,大自然的美好風光可以使人的心緒很快平復,這是最好的療傷辦法,同時又可以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a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